5月11日,图书馆召开期中重点工作推进会,各部室负责人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,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、馆长刘燕主持。
会议总结了前期重点工作,部署了图书采购、整库搬迁、信息化项目申报、阅读推广、“延乔书屋”建设、学科服务、图书馆维修、密集书库鼠患和白蚁防治等工作。会议传达了《关于组织科级干部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的通知》,并布置了相关工作。
会议要求,各部室负责人要提前谋划好部门工作,并动员部门员工按照前期谋划去推动部门工作,要做到群策群力,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。(撰稿:余莲 审核:刘燕)